-Schnitzel-

咕咕。我好菜啊。

君临的初雪,Winter is coming.

“I pledged to ride north.”这一回,他脱下了那件从来没有给他带来过荣誉的白袍。




不说不知道是谁系列。还是Jaime,反正也画不像演员不如当做自设了,狮家人当然要翡翠色的绿眼睛。

首先恭喜GOT第七季完结啦!各集的质量可谓参差不齐,好在最终集看得过瘾。

权游最坑爹的是,一年拖你回一次坑,不同程度地被编剧气尿后就去找原著重温,暗搓搓地萌cp热情高涨然后发现身处极寒之地连圈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说到剧透没看第七集还想看的人就不要往下看了.....

很幸运我之前没有作死看b站的第七季全剧透,新鲜感还是有的。但果然,脱离原著的内容编剧们真心hold不住,虽然丹妮和囧滚床单是众望所归....然而短短七集的感情骤变如此生硬还是让我有点尴尬...刚刚失去了一个孩子就姑侄二人眉来眼去了,我情愿当做演技捉鸡吧。。

大熊从第一季开始头上青青草原就不说了,丹妮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达里奥吗。

感情之外,剧情的间歇性脑残...也就算了,起码骑龙看得爽异鬼终于来到长城以南了啊啪啪啪鼓掌..

狼家重聚应该是我本季最期待和感动的,只是狼崽子们都不是最初的样子了,不过好歹他们回归了一家人,独狼死群狼生,最终他们在冬天来临之际互相照看彼此。

而作为狮家粉,狮家的重聚......嗯,farewell,brother.诶呀我怎么这么气啊刚刚和弟弟说完永别就被姐姐追杀一个人北上了....Jaime你再见到Tyrion不会很尴尬吗。

虽然早就知道黄金双胞胎会迎来感情的破碎和决裂,可是Moutain拔剑的时候我真的吓尿了!!这个剧早就开始放飞了谁能认定不会死呢...

确实我也很想看狮家兄弟说对口相声,但是我怎么也想不到丹妮能接纳Jaime的理由。。Jaime Lannister,杀了她爹并且杀她未遂,她政敌的弟弟兼情人,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感情深厚....以及,此人现在打架像个七岁小孩,自家军队也都没有带来...有什么用哦!多一个狮子来吃你龙家狗粮吗!(心疼一波船上的小恶魔

Tyrion,现在轮到你救你兄弟了......

让我排除颜值问题站一秒骨科。。一个人既然能爱上他老姐,为什么不能爱上他老弟呢,噢,Jaime一直爱着他老弟...尽管想把他切成quarter man

什么时候剧里可以把狮家维斯特洛第一的相声天赋拍出来我就瞑目了...



评论(8)

热度(171)